close

先說說....讓我有動力去  使用個包試用包的....衝動...

原因是....我身邊有3個用這瓶用很久了...

讓我引發好奇ㄉ是.....一個男生...

我看到那男生第一個感覺...

『夭壽~我遇到天生麗質,(不是美型男),

而是...為啥他皮膚好到會讓我想咬一口,又白白ㄉ、又沒毛細孔,天呀~~~老天真是不公平~~~』

正當我在狠狠的咒罵老天爺之際~~我的一個朋友甲(女生)~~

甲:『你在發什麼神經呀,唸唸有詞的...』

我輕聲的吶喊:『他ㄉ臉為啥那咪好~~老天不公平>"< 

他給了我一句『給了你試用包,你都不知把他丟去哪邊,還怪老天不公~~』(晴天霹靂~~~  )

回家翻了翻...他給我這個想想也有2個月了吧=  =|||.....原來老天爺~~曾對我好過....  感動 


DSC06520.JPG

以下是他ㄉ說明....

獨家非酸性配方,有效提升細胞更新功能,

賦活肌膚,締造如絲緞般柔滑的細緻肌膚!

實驗證明:第一次使用就能令肌膚光滑度立即上升45%

 

DSC06492

 

令肌膚晶澈透明  細緻光滑的美麗秘密

獨家專利的活膚再生因子,是一項非酸性配方,融合天然的己醣、燕麥與海藻的護膚功效,

可有效提升細胞更新功能,賦活肌膚,使老廢角質自然脫落,締造如絲緞般柔滑的細緻觸感,

第一次使用就能令肌膚光滑度立即上升45%

完美的瞬間肌膚吸收力,看似乳液的配方質感,擦上後卻猶如粉末般的舒適,

不粘膩並可縮小毛孔。  加上水合脂基質的立即濕潤肌膚與長效保濕效果,可令肌膚柔軟水嫩!

 

 

實驗證明,使用12週後

  • 肌膚毛孔縮小33%
  • 肌膚勻稱度提升37%
  • 肌膚細紋減少48%
  • 肌膚光滑度增加52%
  • 100%受測者明顯感受對於肌膚光澤感的改善效果!

 

用法:早晚清潔,並以化妝水調理後,均勻塗抹於臉部與頸部肌膚。請避免直接與眼睛接觸。

 

 

  • 通過皮膚醫學測試
  • 通過過敏性測試
  • 通過眼科醫學測試
  • 所有肌膚適用
  • 對於果酸產品敏感者,也能安全地天天使用
  • 不含油脂
  • 不會引起面皰產生

DSC06521.JPG


感想=  =||||

字真ㄉ好多唷,好像在訓練我打字唷....XDXD

 

 

 

 

真正用後感.....

恩~~~

這包試用包呢....

該怎麼說呢...我該謝謝這包試用包耶...

我第一次愛上摸自己的臉...

第一次覺的...我的臉可以好摸到想一摸在摸.....  

帶口罩上去感覺都帶不住...一直滑下來....

感覺臉好滑唷....我這輩子沒這麼愛過我的臉....

 

相信我若一直用下去...一定可以跟我朋友一樣 

皮膚好到沒毛孔...

沒畫妝的膚質..看起來卻粉粉的像即了有化妝...

這樣素顏出門也不怕嚇到人了.....

 

 

我發誓~~~~我找到工作拿一拿到薪水我一定要一次買3瓶....

一瓶我跟小妹用..一瓶媽媽用...一瓶給即將要去外地唸書的妹妹用...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穆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