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6508 

就是這個...@@~  聽說不錯用...@@~

DSC06509 

清潔調理滋潤三步驟

展現柔潤充滿活力的肌膚光采

DSC06510 

這是他的試用包唷↑  ↑  ↑


簡介(上面寫的一些字...有點多)

實驗證明一週內可改善95%的肌膚乾燥

中/乾性肌膚適用

缺乏油脂,水份容易流失的乾燥性肌膚,常覺得緊繃、乾燥、膚色晦暗無光澤。

若疏於照顧,細紋、脫皮的情形就會特別嚴重。

荷荷芭油與天然果酸精華,加上葡萄籽萃取、維生素E的優越抗氧化功效,與甘菊、維生素A的潤澤肌膚效果,讓乾燥肌膚的困擾不在,肌膚更具活力。

DSC06511 

<清潔>滋潤活力潔膚霜  ↑  ↑  ↑

天然油脂配方,不傷肌膚,溫和清除彩妝、污垢,倍感清新。

DSC06512 

<調理>滋潤甦醒柔膚水  ↑  ↑  ↑

立即為肌膚注入水份,提高肌膚保濕度再次清潔,肌膚更顯明量柔軟。

DSC06513 

<滋潤>滋潤護澤乳霜SPF15  ↑  ↑  ↑

全方位抵抗紫外線UVA及UVB,含獨特水合脂基質配方,保護並滋潤肌膚。


 

開始寫寫我的感覺@@~

第一個感覺~字好多唷...打的好累=  =||||   

接下來進入正題=  =||||

 

滋潤活力潔膚霜<<<也就是洗臉的....>"<  

好怪唷   真的是霜  所以不會起泡=  =|||  

害我一度以為我拿成乳液  @@~   所以沒什麼感覺=  =||||   

 

 

 

滋潤甦醒柔膚水<<<<化妝水...這瓶唷   @@~

我還滿喜歡說....@@~  

一開始有被嚇到    因為我以往用的化妝水都是透明ㄉ....

這瓶是乳白色...香香的...但又不會像雅詩蘭黛的化妝水...超像香水=  =|||

這瓶一拍上去立刻被臉吸光光...

不像一般我在使用ㄉ會還有一堆水...我還要那邊拍一段時間才吸收...

我覺得很好乾爽....

 

 

 

 

滋潤護澤乳霜SPF15<<<<<我最喜歡嚕....

他的味道...很有嬰兒的味道 

那味道一直留在臉上跟手上好開心唷...

我個人超喜歡這個香味的....

不像以往我用的...因為是滋潤的擦上去都會有一層厚厚的...感覺悶悶的...

這個就不會耶...感覺沒負擔..不過用手摸臉臉卻會覺得有一層保護層..

因為好好摸唷...又好喜歡這香味...我完全沉醉在香味當中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穆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