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因外公生病....

呆在醫院中...

所以~~~洛洛我們這一家....

舉家前往高雄探忘外公....

時間:今天開始(夭壽ㄉ黑色星期五)~~~應該是星期日吧....

因為...洛洛ㄉ2個笨妹妹...還在唸高中

所以不能長呆~~

由洛洛ㄉ娘~~~

一人呆在高雄~~孤軍與洛娘ㄉ娘(洛ㄉ外婆)搏鬥~~

唉~~~說到外婆....洛洛:『唉~~~~~~~~~~~~(長嘆10分鐘)』

就跟外婆說了...外公老了不能吃肥肉...不能吃太油...不能吃太鹹...也不要讓他吃醃漬食物~~~

不過...怪怪ㄉ一家都莫名頑固~~

怎麼說都一樣講不聽=  =|||

只好交給洛娘去與洛娘ㄉ娘鬥~~~

 

 

所以接下來ㄉ日子~~~洛洛沒娘>"<        是沒娘煮飯+聊天....

偏偏洛洛是家中老大....

只好.....>"<     洛ㄉ大妹:『不要在飯裡+瀉藥喔~~~~

洛洛:『放心絕對不會。不過會不會亂+我不敢保證

 

因為洛洛一家....都不愛吃油、不愛吃鹹....

SO~~洛娘去跟洛娘ㄉ娘對戰應該會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哈哈~~~洛洛煮飯不愛+鹽...只愛+胡椒與辣椒~~~

洛洛:『妹呀、要謝謝我呀,姐姐可是用心良苦呀、訓練你們會吃辣呀~~要懂姐姐的苦心~~~

洛的妹:『  

 

 

事情大概是這樣....

總言之~~~我回去只是想知道病情~~~

失因為打從我開始學營養後....

會開始看醫院開ㄉ藥...

 

我也領悟到一句話~~~『萬藥皆是毒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穆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