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難得呀...今年說服爹跟娘不回外婆家.....

就爹+娘+小妹3人回去....

我跟大妹(盈仔)留守家園....

記得~~~爹爹出門前有交代~~~沒事幫我多吃點橘子~~~....

是我領到聖旨不敢不從....

所以~~~

當夜晚一到....

將我可愛的晚餐弄好後....

為了等等邊完電腦不沾手....(懶人行為=  =|||)

我就....

一口氣剝了5顆橘子~~~~

DSC06193.JPG

 

 

DSC06191.JPG

 

不小心就...順便擺個盤~~~

哈哈哈  ~~~~  天天吃5顆橘子=  =||||

我真ㄉ還滿喜歡吃橘子的....哈哈

不過只維持到大年初4....

初5就為了吃   跑去外婆家了....哈哈哈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穆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