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與人呢...第一看到的就是臉....@@~

所以由臉看他的身體...稱『面診』...

 

02.gif

人的臉呢...分5種...

1.四角形:這種人容意頭痛,頭暈,不過黑講義氣唷

2.倒三角形:這種人呢,頭大身體較弱,也因為下巴較尖,所以較為性急,腸胃不好,行動力差,不過頭腦很發達唷^^

3.菱形臉:這類的人呢,呼吸器官特別容易受到疾病的侵犯,最常見喉嚨痛,肩頸易酸痛,地位屬掌權者

4.正三角形:額頭小,下巴較發達,消化器官容易受到疾病的侵犯

5.混合形:有以上4種2個以上的混合成的臉形(例:瓜子臉),這種屬什都好,不過也什麼都容易中

 

眼睛能看出肝的警訊...

若白眼球變黃...肝就有問題了唷  @@~   一定要趕快檢查

女生愛畫眉毛不是沒理由的...

眉毛:前寬能招財,後窄能守財

上唇能看心臟

下唇看感情厚不厚與胃好不好...

有雙下巴的極有可能胃不好唷   @@~

 


 

講真的學好多東西唷   @@~

多到...@@~

不知該怎咪寫....=  =|||

我10號晚上上的課...(好冷)

11號星期日   陪我媽媽去當義工...

就講給我妹聽...

結果第一句話講太大聲=  =|||

好多人一直看我=  =|||

我說...:『妹,我教你怎麼看人有沒有便秘....』

想想   我真的笑翻耶....

因為由臉可以看便秘.....哈哈...

我妹只對我說...:『姐,你要我去對人說....遺,先生先生你有便秘對吧』

我覺得也不錯呀=  =|||

不過應該只能對好友說吧=  =

不然會被打死=  =||||

 

嘿嘿~~~期待17號晚上的令一堂好玩的課.....學...看手...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穆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