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陪朋友去做市調~~~~

我朋友在郭元益上班...@@~

就今天去一堆...喜餅店逛....

順便拿了滿多試吃的....

很開心唷 

有...伊沙+皇樓+大黑松+明新+舊振南+白木屋+禮坊....

後來呀去陪他買鞋~~~~

他說好冷不想拿手上....有3間ㄉ吊車上....

回來時=  =|||

被拿走了=  =|||

現在是怎樣=  =|||

貪小便宜的也太多了吧....

 

這時~~~突然想到羊兄...@@~

我就跟我朋友說 

『不要生氣臘....現在時機差,街友特別多,說不定街友餓了拿走了...』

我朋友白了我一眼....

就落幕臘....XDXD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穆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