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怪...

最近~~~~

上課很開心...

回到家門口總是有總不想開門進入的feel~~

總會莫名的落莫....

因為我心理明白...

一旦家人知道我在做啥...

不會支持我...

最少~~~爹娘就反對~~

我很想拿出勇氣來...對他們說...『不支持我沒關係~最少別阻止我』

學營養學美容或許沒用....

但是最少...我沒走岐路....

雖然沒法賺錢....最少我得到了快樂...

我反而在課堂中找到家的溫暖....

在家...唉~~~

我想唯有我成功他們才看得見...

才知道我是對的吧....

不過好累....是心靈上的壓力....

家人不支持...好痛苦...>"<

好想痛快的哭唷....

好想好想“借”個肩膀靠痛哭...

 


 

下星期

一整星期...都會很忙....

那樣最好...

我想要忙...

忙到暈頭轉向沒時間讓我空虛...

現在都起得很早....

這樣...才好...^^...

早起鳥兒有蟲吃...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穆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