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市面上很多營養食品呀@@~

賣的人都說的天花亂墬的....

你要看他是不是真的是食品.....

第一、就看...罐子上或是外包裝....

要是看到『衛署藥粧字第xxxxxxxxx號』<<<看到這個..它就不是食品而是藥品

一旦是藥...千萬記得...吃的間隔一定要超過4小時以上....

不然對身體不好唷....

不過吃藥本身就是不好...盡量必免....

第二、把那個長的像藥丸的錠片....扳開...

努力扳、大力扳、使盡全身的力氣~~~~~扳不開...

這時拿剪刀剪開....看他的裡面....

看看內部跟外觀...長的一樣嗎...???

表裡不一的...多半外面有一層『糖衣』<<<也不大好唷

第三、DIY做點小實驗吧

1.拿熱水...燙一點比較好(不過小心別燙到自己唷)...把那個錠片丟進去...

   一般來說好的營養食品會很快溶掉....

2.用醋(白醋=  =|||因為黑醋太黑看不清楚)...

  一樣把錠片丟進醋裡....

  一般來說好的營養食品碰到醋會快速起變化....


 

人體...是吸收小分子...而非大分子的...

所以...做那2個實驗是...

方便我們看見它變成小分子....

讓人體好吸收^^

 

 

 

不過以上這些方法呢....僅供參考...

不一定通通可以就是好的唷   ^^

只是最少不要吃到藥品   XDXD

藥品本身對身體就是負擔....

希望大家真的吃的健康...^^

 


 

像我本身...因全家人都有再吃...

 

為了全家人...我找了一間最安心的食用....

 

他從播種到收成到研發+製造+包裝..

 

都是公司自己來...他說:『任何一項委外都怕黑心』..

 

所以我才很安心的吃....^^


好慘=  =|||

上了一堆課筆記都還沒整理=  =|||

我會暈倒......

阿~~~~~明天又要上課嚕....

我得快去做筆記>"<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穆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