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二...莫名其妙~~~到了一個地方~~

他說...他缺練習對象...

星期四要考(昨天)快考試了...

我剛好在那借他畫~~(喔@@~我想..應該不至於被畫變鬼吧~就給他畫)~

他要考丙美(美容丙級)...

畫完後...說我比他的原model~~~好畫...

也比較上妝~~~

經過一下午~~~~

啥~~~換我去陪考@@~(怎咪變被帶進場)~~~

一陣混亂後~~我確定我躺在考試場所被做臉~@@~

好怪的感覺~~感覺像『停屍間』~~

因為躺著~~然後身上被放一張紙~~

紙上寫有我的『名子、電話、住址、皮膚特性』~~~

然後臉上塗一堆白白的@@~~~

真的很像屍體XDXD~~~

等考完後....

出來~~~考化妝@@~

蝦米~~~要學許純美~~2手放胸前交叉亮指甲~~還要淺淺的微笑~~~

坐到腰酸背痛的+好想睡...媽壓>"<

折騰了一下午~~~

耶~~~~~終於考完了~~~~

怎麼感覺像我去考壓??

出來竟然累了...一上車就打瞌睡

不過~~~很難得的經驗~~但是絕對不要有下次~~~

下次我要當考生~~~(在心底小小許願)

我一定要考過丙美~~~~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穆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